close

高雄行前,已經先在網路上打聽好,找了一間平價且評價不錯的餐廳,所謂愛玩也要顧肚子

重點是,離車站不遠,讓已經搭車五小時的我們可以就近飽餐一頓

 

來看看Menu,選擇性十分的多,我們決定點一份米食、一份麵食、一份點心

 Loving Hut Menu  

 

這家餐廳的模式是先找位置,再去櫃檯點餐付款,然後依照號碼牌領餐

我們真的很幸運,在我們點完餐不久後,這家餐廳已經客~滿~了~

或許是吃素的人口一直在增加,也或許是這家餐廳的評價真的不錯,

我看到各種年齡層的消費者:有虔心的爺爺奶奶、一家和樂的大大小小、三五好友等等

在台灣,吃素真的很幸福(笑)

 

 Loving Hut 餐點    

紐約排飯(醬含五辛$80)、紅燒湯麵($69)、炸薯條($45歡樂加購價只要$35)

總共花費$184,讓我們兩個女生吃得相當飽足

紐約排很好吃,沾醬是特調的,很特別,但是五辛味其實我沒有非常愛,

配菜是簡單的炒青菜二道和一道我一定要好好介紹的咖哩南瓜

軟得適中的南瓜搭配微辣的咖哩真是堪稱一絕,很下飯也很開胃

 

吃麵食我最在意的是麵條的口感,又Q又有嚼勁的麵條一直是我的最愛

Loving Hut的紅燒湯麵真的沒讓我失望,好吃!

可惜的是,湯頭偏溫,我喜歡吃熱呼呼的麵食啦(扭)

 

炸薯條口感還不錯,朋友一直稱讚比M的薯條份量還多還好吃

不過我覺得鮮道和全真的炸薯條更令我回味(笑)

 

我後來仔細看了menu才發現,原來紐約排可以單點,

真的單點就夠了,我們兩個女生吃得好飽好滿足

不過單點的話,我想我們就跟咖哩南瓜擦身而過了~~

 

吃完要離席時,餐具要自己放在回收區喔,大家要當個守秩序的好孩子(笑)

因為一切自己來,所以也就沒有收取服務費囉。

 

P.S. 後來回程前,又買了愛家麻醬麵($49)和炸薯條(一樣是歡樂加購價$35)

  真的要大力稱讚麵條,好吃到令人回味啊~~~

 

Loving Hut 愛家國際連鎖餐飲(高雄站前店)

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283號

(07) 285-6895

(週一~週五) 上午11:00 ~ 晚上8:00  (週六、週日) 上午11:00 ~ 晚上8:30

無奶蛋有部分五辛的蔬食餐廳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。小野草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